望山云雾

桥都坚固 隧道都光明

【韩叶ABO】性别相同,怎么不能谈恋爱

Alpha韩文清xAlpha叶修
OOC 文力浅薄

1.
叶修是一个Alpha。在联盟,大多数的神级选手都是Alpha,他们体能上的绝对优势与坚定的意志力支撑着他们一步步地向前迈进。
可叶修,这个Alpha,在率领国家队拿到第一届荣耀世锦赛冠军后公开了自己的伴侣时,却引起了外界的惊讶,哗然,甚至是争议。
他的伴侣,他是韩文清。
那个和叶修亦敌亦友,争锋相对了十年的Alpha,韩文清。
且不说叶修和韩文清十年来的恩恩怨怨,光是双Alpha的恋爱就引起了极大的关注和议论。人们在论坛里发表着对这对恋人的祝福或是不满,表达着对这两个Alpha未来的极不看好。
毕竟,在公众的认知中,Alpha和Omega的结合才是天经地义的。用某位博主的话来说就是:两个Alpha在一起是个什么事儿啊,光是信息素就能把对方熏死。

2.
受够了闲言碎语的叶修召开了记者发布会。发布会上,他与身穿黑色西服的韩文清牵着手,露出了两人手上同一款式的戒指。
他清了清嗓子,道:“哥不就是和老韩谈个恋爱嘛,反正你们别指望着我们分手。”就拉着面无表情的韩文清下了台。
回到了后台,韩文清讲门关好,上锁,确定不会有穷追不舍的记者破门而入。他回过身来,就看见叶修盘腿坐在沙发上,神情懒洋洋的。
叶修和他对视一眼,咧开嘴笑了笑,问道:“老韩,哥今天可比拿到冠军那天还要轻松啊。现在你的粉丝们都要哭了,韩文清和叶修谈恋.....唔!”
他的话还没结束,韩文清就吻住了他的唇。韩文清的吻和他的为人一样霸道,他的舌头伸进叶修的嘴里,缠住叶修的舌向他的方向拉扯。
韩文清的吻技说不上有多么高超,叶修身为一个与韩文清相同性别的Alpha,使出了全部的技巧,卯足了劲头想要从韩文清手中扳回一成。两条舌紧紧纠缠,两人的唇都被吻得红艳艳的,有津液从嘴角溢出,带出长长的银丝。
两人都沉浸在对方给予的这种快感里,淡淡的薄荷味和苦艾草的味道在这个房间里弥漫着,这是叶修和韩文清信息素的味道。
Alpha排斥同类信息素的本能却从不体现于他们身上,他们连信息素的气味都显得那么契合。
叶修,他最爱的叶修,也是他的叶修。韩文清想到这里,心底也是一阵止不住的高兴。

3.
韩文清,和他率领的霸图在第十一赛季终于拿到了冠军。赛后的电竞之家头版更是用“霸图,一如既往!”这样的大标题表达了对这只冠军队的祝贺。只是在刊登夺冠照片之后,这份专业的报纸还用了小小的篇幅刊登了一张照片。
两只带着冠军戒指的手,有力地握紧了拳头,碰在一起。
眼尖的粉丝注意到,那两枚戒指,分别属于第十赛季和第十一赛季。
韩文清和叶修!!!
这两个名字在第一时间出现在了粉丝的脑海里。这一次,他们不再关注这两人的性别,他们只记得起这两个人在十年的时间里,带给他们的感动。
电竞之家在一周后发表了对这张照片的声明:
韩文清和叶修,从职业联赛开始时就一直坚守在荣耀的两个人。他们应该获得的荣耀,不仅仅是总冠军那么简单。

4.
叶修看到电竞之家的声明时还是早上,窗外偶尔传来几声鸟鸣。叶修看着在一旁拨鸡蛋壳的恋人,笑盈盈地握住了他的手,不顾手上沾到了碎蛋壳。
在客厅角落的橱柜里,六枚总冠军戒指被整齐地摆放着,彰显着他们的主人有多么优秀。
谁说性别相同不能谈恋爱?叶修歪歪头,看向他的Alpha恋人。
韩文清皱了皱眉,把拨好的鸡蛋放进了叶修的碗里,“吃掉,”语气有些不善,“别再说不想拨壳就不吃!”
哎,除了有点不温柔啊。
叶修的双臂搂住了韩文清的脖子,主动吻上了他的唇。
那就只能我温柔点了,叶修颇有些无奈地想。

5.
对了,有人说过,性别相同不能谈恋爱吗?

Fin.


评论(1)

热度(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