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山云雾

桥都坚固 隧道都光明

【周叶】原来手机号码是神助攻

一发完
文力浅薄 OOC

1
周泽楷有一个秘密,被他一直藏在心里。
他喜欢叶修,不仅仅是后辈对前辈的那种喜欢。
他一直把这个秘密小心翼翼地藏在心里,连关系最好的队友也不曾告诉。他不怕别人对他异样的目光,只是害怕他最爱的前辈知道了,会渐渐同他疏远,最终形同陌路。
于是他想,这个秘密只要他一个人知道就好了。连叶修前辈也不必要告诉。
可这份爱意,终有溢出心口的那一天。

2
周泽楷的手机联系人里,有一个号码被备注为“前辈❤️”。
可叶修没有手机,这是全联盟都知道的事情。被备注为“前辈❤️”的号码其实只是个空号。
那天周泽楷拨通了手机中存下的孙翔的号码,却发现“您拨打的电话是空号....."
应该是记错号码了吧,周泽楷这样想着。可他的心里却萌发出了不一样的小心思。

如果是空号的话,那就可以....

于是那个号码在周泽楷手机上的备注就变成了“前辈”。两天之后,周泽楷反反复复翻看那个号码,认真地在“前辈”后加上了一颗爱心。
这样前辈就是独一无二的了,他这样想着,默默地红了脸颊。
心脏仿佛要跳出胸膛一般。

3
周泽楷编辑发送的信息,最初只要一条。
“喜欢前辈”
没有任何标点符号,不加任何修饰地表露自己的爱意。
这条信息在“已发送”的列表中孤零零地躺了很久,直到周泽楷渐渐变得大胆起来,直到周泽楷第二回编辑信息。
“想念.....前辈”
于是轮回的队员每天都会看见周泽楷午休的时候盯着手机屏幕的目光。就连闲暇之余,周泽楷也会不由自主地打开手机,编辑短信。
周泽楷点击发送出去的短信很多,内容却只有那样两种。

“喜欢.....前辈”
“今天.....也很想念前辈”

怎么办,越来越喜欢前辈了。真的好想和前辈在一起。周泽楷好多次地想把自己的想法清楚地告诉叶修,可每一次,他都退缩了。
如果前辈讨厌我了,那该怎么办呢。周泽楷自认为并不是一个优柔寡断的人,可在这件事上,他却踌躇不前。
于是,周泽楷编辑发送的短信又多了一条。

“好想....前辈....知道我的心意”

4
山河表里潼关路,望西都,意踌躇。

5
叶修没有手机,他总觉得手机这样东西对于他来说可有可无。却招架不住苏沐橙的一再劝说,为自己添置了一台智能机。
可这只手机,在叶修拿到的那一天,就被他扔进了抽屉,同那堆杂乱放置的账号卡一起。
于是当叶修那天还在显示屏前叼着一个烟的时候,他听见了抽屉中的手机传来的提示音。
诶,这个号只有沐橙知道。但沐橙给哥发短信干什么。
于是,叶修看到了显示屏上那短短的一句话。
“喜欢.....前辈”
叶修的嘴角勾了勾,手指在屏幕上轻点,编辑了一条回信,然后发送。
此刻身处轮回练习室的周泽楷听到了手机的提示音。
训练结束时,周泽楷打开手机,看见了一条回信。
上面只有两个字,却让他慌了心神,失手打翻了桌上的水杯。
面对队友疑惑的目光,周泽楷快步走出了练习室,回到了自己的休息室,把头埋在了柔软的被窝里。

那条回信里写着:“小周?”

6
叶修有一个秘密,原本只有他自己一个人知道。
他喜欢周泽楷,不仅仅是前辈对于后辈的那种喜欢。
现在,知道这个秘密的人变成了两个。

7
于是,联盟的脸和脸T过着性福的生活。


评论(5)

热度(101)